文章阅读网论坛 - 文学论坛|情感交流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05|回复: 7

求解……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5

帖子

148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积分
148
威望
6
发表于 2018-8-2 13:53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写了一篇连载小说,更新了三章节...
这都发表好几天了...后台一直显示在审核...
所以...我都不知道我写的到底如何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6 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李保流 + 6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4

帖子

204

积分

排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威望
6
发表于 2018-8-3 15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等候吧,审核进度有快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5

帖子

148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积分
148
威望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3 16:25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贰拾柒 发表于 2018-8-3 15:16
耐心等候吧,审核进度有快慢

呃...你也碰到过这种情况嘛?在这个平台发布连载小说有什么硬性条件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327

帖子

4752

积分

师长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752
威望
5

发帖新手 发帖高手 热心会员 在线达人

发表于 2018-8-3 22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電腦沒留一份下來?
有時後等太久會寫不下 ^^
要堅持下去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5

帖子

148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积分
148
威望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4 23:1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ihuan4u 发表于 2018-8-3 22:00
自己電腦沒留一份下來?
有時後等太久會寫不下 ^^
要堅持下去喔

有备份呢...
因为是第一次尝试去写小说,不知道写的能不能受他人喜欢...所以很心急!!!
谢谢你的支持,我会坚持下去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4430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81976
威望
8556

发帖新手 发帖高手 热心会员 在线达人 在线之星 优秀版主

QQ
发表于 2019-1-28 19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耐心地等待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 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陈小立 + 5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积分

工兵

Rank: 1

积分
11
威望
0
发表于 2019-2-27 15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请教一下,这平台严吗?今天第一次登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

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文章阅读网文学论坛 ( 鲁ICP备09061478号 )

GMT+8, 2020-2-28 20:48 , Processed in 0.12598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